“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初中背景】《未完待续》【514-522】

《未完待续》
2017.6.6

514.整个竞选下来,最快的就是班长副班,语文科代表的选举。
毫无疑问,都是孙哲平和张佳乐。

515.“我推荐张佳乐当班长,他能群嘲,能输出,能抗伤,能指挥……”
孙哲平一个个数着,然后顿了一下。
“……他有集体意识,对待同学热情温柔,能为班级争光……”
张佳乐听着简直感动----中国好同学啊!

516.“合着简直就他妈一全职保姆,带着你们绝对没问题。”孙哲平坚定地说。
张佳乐想死的心都有了。
老班的心都死了。

517.然后全票通过。

518.气势上咱不能输不是!
然后孙哲平下台,张佳乐便一个箭步冲了上去。
至于为什么没有其他人先一步上去。
老干部很诚恳地表示一定会被怼回来的。

519.“我推荐孙哲平当副班长!孙哲平可厉害啦!”张佳乐慷慨激昂地说。
“搁那一站,别班的都跑了!”张佳乐继续说着。
“谁要敢上来,一个顶十!光身高就压你一头!”
“简直就一看门狗!一定能保卫咱班的安全!”
言简意赅。
全票通过。

520.“张佳乐你有病???”
“你脑子建设社会主义的时候掉了吧!”
“……今天我就打死你。”
“略略略我打不死。”
“我看你能活多久。”
“一辈子。”
“你这嘴,就等着被打一辈子吧。”
孙哲平忍无可忍地给了张佳乐的头顶一个巴掌。

521.科代表的竞选不用演讲,直接报名,然后民主投票。
然后很不幸的语文科代表。
又一次全票通过。

522.“我跟你说这事我能吹一年。”张佳乐望着孙哲平笑眯眯的。
“得了吧,谁不知道语文科代表参选的一共只有两个人。”孙哲平鄙夷地回了一句。

评论 ( 3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