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初中背景】《未完待续》【506-513】

《未完待续》
2017.6.5
今天有点烧,不知道写了什么东西……将就着看吧……
------------

506.盼望着盼望着,成绩下来了。
集体节目一等奖,个人表演,孙哲平二等奖,张佳乐二等奖,洛夏百一等奖。
老师是这么说的。
“先表演的不敢打高分,打完以后又不能改,委屈你们了啊……”

507.“乐乐你说你是不是把你的AD钙奶的运气传给了我。”
“报告大孙,我不是,我没有。”

508.老班一开课就讲了关于艺术节的事。
“呃,我们班有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总体来说我觉得已经很好了!真的!”
老班尴尬地夸奖着。
试图掩盖自己抽签抽到前几个的事实。

509.例行总结并没有什么用,所有人都在期待待会儿的班干选举。
“诶老班,班长和科代表能不能同时竞选?”张佳乐悄悄地凑到老班身边问。
“啊……可以啊?”老班没反应过来,一愣一愣地回答了。

510.啊我靠完蛋了。
刚反应过来的老班准备想挽回什么。
然后就只能看到张佳乐一蹦一跳和孙哲平跑远了。

511.完了现在委屈的是自己了。
老班祈祷着他们竞选的不是语文科代表。
然后老班看见了竞选的名单上“洛夏百”的名字。
突然放下了心。

512.“啊那啥,老师我不竞选语文科代表了哈。”洛夏百找到老班的时候,老班心灵再一次遭到了重创。
“让他俩当吧!他俩一起!”洛夏百的眼睛无比真诚。

513.不我不。
我怎么能干出这样的事呢。
然而事实证明。
这就是民主竞选的弊端。
张佳乐语重心长地拍了拍老班的肩膀。
“现在知道英国脱欧是有多么错误的选择了吧。”
“虽然不关我的事。”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