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初中背景】《未完待续》【523-532】

《未完待续》
2017.6.7
是这样的
如果看到有今天要高考的人浪
请一定把他轰回去学习
谢谢
同时顶端的人只有一个
认清自己
你们的背后是海阔天空的祝福。
____

523.“啊时间过得好快啊。”张佳乐感叹道。
“军训仿佛还历历在目。”张佳乐继续感叹道。
“转眼就要段考了。”

524.然后张佳乐的头挨了孙哲平一巴掌。
“你上次艺术节,上上次期考,上上上次段考,上上上上次校运会……都是这么说的。”
“然后呢?”孙哲平纳闷地问。
张佳乐无语凝噎。

525.“其实我不就想喊你们中午一起去食堂吃饭嘛!”张佳乐捂着头,“还有你别一天就知道打我头!打坏我多不好!”
“顶多就能打坏您那聪明的天灵盖。”孙哲平不屑一顾,“早说不就好,扯那些有的没的瞎逼逼有意思么。”
“所以说是同意了?那好啊我拉了老王和老罗!”张佳乐兴奋地拍着桌子。

526.然后孙哲平心情有点复杂。
怎么说呢,张佳乐这条路就是那种白天少有人走,晚上鬼都不来的。
自己怎么就着了他的道呢……

527.“诶我卡里边没钱充钱!”老罗一脸追悔莫及。
“要不我跟小卖部里头买碗方便面和你们一起去饭堂吃?”
“成。”

528.事实证明孙哲平的担心不是多余的。
在老罗把汤打翻后。
在老罗的汤溅到张佳乐身上后。
在老罗的汤溅到张佳乐身上再溅到孙哲平身上后。
至少在这之前孙哲平一直极力否认自己的想法。

529.“啧啧啧,老罗你也真棒,直接把汤跟他俩裤子上倒。”老王面上是一脸正直。
“我不是故意的,真不是……”老罗一脸痛心疾首追悔莫及。
“大孙你看你挨倒一身了快去砍他!”张佳乐喜闻乐见。

530.虽然两人都中招了,但不得不说还是孙哲平伤势惨重。
“你没好到哪儿去。”孙哲平白了一眼张佳乐,“而且最多也就半身,没泼一身。”

531.张佳乐就开始要辩论了。
“我半身你半身,加起来不就一身了?”

532.“有种你把裤子别头上试试。”孙哲平依旧淡定地说。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