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初中背景】《未完待续》【608-616】

《未完待续》
2017.6.15

608.老实说2班的阵营真的不能算好的。
虽说里边有一个校队的。
但张佳乐觉得整场在自己落在自己视网膜里的只有这个校队运动员和对面的守门员。

609.全场最佳:败方守门员。
全场最咸:胜方守门员。
然后老王就很委屈。
“应该是‘闲’不是‘咸’。”老王辩解道。
“孙哲平张佳乐都没让球过来过。”老王委屈地辩解道。
“不信你问老干部,连老干部都没碰过几次球。”老王继续委屈地辩解道。
然后老干部也很尴尬,
“对啊,他们都没让球过来过。”
再然后和老王站到了同一战线上。

610.2班那个校队的同学突然被激怒了,凭着一己之力想要冲过来。
事实上也的确冲过来了,
只是没进球而已。
接着老王就举起刚拦下的球。
“我不差的,如果我有球的话,真的。”

611.所有人包括场上场外,都盯着足球。
对面球员离球门近的都跑回去想截下。
张佳乐和孙哲平也跑到前面去准备补脚。
然后老王把球用力一掷。

612.“哐!”
足球划开空气狠狠敲在门框上。
球进了。

613.当时场下的人很迷茫。
场上的人更迷茫。
对面的守门员最迷茫。
什么我还没碰到球呢!
老王更迷茫。
什么球是我扔的?
最迷茫的是裁判。
这个怎么判???

614.“裁判这个不算吧!守门员投过来的!”对面球员据理力争。
“他们在干嘛?”张佳乐茫然地看着那个球员和裁判,转头把老班打印的规则递给了孙哲平。
“荒野求生吧。”孙哲平把规则递给了裁判。

615.白纸黑字。
“当有另两个对方球员比我方守门员离球门更近时,不算越位,得分。”

616.“刺激不刺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老班问。
“太刺激了,太惊喜了,太意外了。”老王无语凝噎。
“想不想再来一次!”老班继续问。
“不想了。”老王泪水夺眶而出。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