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初中背景】《未完待续》【292-303】

《未完待续》
2017.5.14

292.班级前五单人单座。
美名其曰“为了不影响前五的学习”。
然后老师们发现,张佳乐孙哲平这俩傻子又他妈前后坐一起了。

293.只要不影响其他同学就算了……
今天的老班也很自暴自弃呢。

294.“老班!我能不能申请让孙哲平和张佳乐位置换过来!”洛夏百上了几节课就受不了了,“张佳乐上课回头我不介意,但一彪悍大哥突然回头我心都凉了好吗!”
老班想了一下,十分生动形象。
遂把张佳乐和孙哲平的位置调了一下。

295.“大孙你看这英语试卷!你看它的题目!”张佳乐翻开一道英语试卷的翻译题。
“‘听!有人在敲我家窗!’”张佳乐声情并茂地读了出来,“这像不像鬼片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阵迷之歌声传了出来:“是谁~在敲打我的窗~~~”

296.整个班都笑出声。
罪魁祸首张佳乐若无其事地继续写卷子。

297.日,张佳乐你再这样我晚上就去敲你家窗。
老班很想这么喊出来。
但想了想张佳乐万一不住1楼,晚上敲窗那就是活见鬼了。
吓死一家人,摔死自己,不值当。

298.老班发现认识张佳乐之后脑洞越来越大了。
可喜可贺。
啊不对,泪水夺眶而出。

299.其实,张佳乐觉得自己也很无辜。
谁出的题目这么神奇,怪我?
事实上,他也问了英语老师是谁出的题。

300.
出题的英语老师装作没看见。
“同学们,我们翻开课本……”

301.这样坐了一个月后,老师受不了了。
直接取消单人单座,把孙哲平张佳乐扔到最后一桌去了。

302.“同学们,我们的班规是什么!”
“自觉!自律!”
老班犹记得开学时慷慨激昂的呐喊。

303.“那个,同学们,我们修改一下班规。”
“以后我们班规叫自觉,自律,自生,自灭。”
老班露出了一个异常和蔼的疲惫的笑容。

-----------------
好的,解释一下,试卷是我们的试卷,班规是我们班的班规。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