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黑道背景】《花落云烟过》「启」

《花落云烟过》
#双花
#黑道设定

「过眼云烟繁花落,枯木逢春再生花。」

「启」
世人给黑道的第一印象。
差。
非常差。
一辈子也不想遇到。
张佳乐就很郁闷,我他妈做了什么你们这么讨厌黑道?

作为一个黑道界中的大佬,孙哲平给人的第一印象。
惹不起。
死都别去惹。
孙哲平也老郁闷了,我长的有什么不对吗?

那么以上两位泥石流组成的这个团体依旧是黑道中的泥石流。
翻滚在历史的长河中奔流不息。
因为含沙量太高,把整个黑道太平洋整成了撒哈拉沙漠。

这个叫“百花”的帮派很迷。
真的很迷。
越货强奸什么的从来没有,杀人抢劫的勾当却也干。
杀的是恶贯满盈的黑帮头目,抢的是不义而来的钱财。
虽说帮了警察很多忙,抓到许多亡命之徒并绳之以法,但这样不经手处理这些事,总觉得自己贼垃圾。
毕竟那啥,黑道白道自古势不两立嘛。
警方多次交涉无果,
于是决定将这个传说中的泥石流“百花”端了。
可是每次去总晚一步,等到那里时,孙哲平张佳乐早带人跑了。
每次张佳乐都会留下一张纸条。

「一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共创小康社会不好吗。」

「我认真的你们考虑一下,看我们这个充满一带一路建设气息的团体。」

「别管我们啦你们累不累,我们帮你们你们还忘恩负义。」

「大哥我求你们了,你们抓我们花的时间花的油费还要国家出,排放二氧化碳污染空气,别这样行不,阻碍国家GDP上升。」

「你别以为我扯什么社会主义,我超认真地回去看了一遍马列主义的知识点……我跟你说我以前是团支书……」

于是警方放弃了追捕。
好吧好吧我们就是贼垃圾,抓不到我们也超他妈无奈的。

每当这时候,张佳乐还特得瑟,跟着帮里的小弟们炫耀。
“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团支书亲临指导了啊,题目是‘震惊!三好学生团支书竟得不到警方的信任!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听团支书的演讲!”
然后孙哲平给了张佳乐的天灵盖一巴掌。
“讲个蛋,滚。”

也许这才是团队的精神领袖吧。
孙哲平就这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次又一次的在“反张佳乐搞事大行动”充当着信仰。
“你们怕乐哥乱搞吗?”新来的小弟不明所以。
“不怕,有平哥在。”元老级人物自信地摇摇头,回了一个坚定的目光。

----------------
我又开坑了,之前点文的黑道。
今天给大家带来我流黑道。
是的我流段子体又来了。

评论 ( 3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