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的文风》

我一直觉得我的文风是种很迷的东西,她总是会时不时飞到神奇的地方再变成一个神奇的东西然后飞回来。
庆幸的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她总能变成适合的样子。
个人很喜欢,非常喜欢段子体。
也尤其,不满意自己的段子体。
于我来说段子体是不加修饰的,用最精纯的语句来表达最浓烈的情感,也是最直观的情感。
不需要多加揣摩作者的意图伏笔,只需要它带着你走,引起你的共鸣。
怪讨人喜欢的。
当然如何能够更好做到这一点,我实力不够,所以我喜欢看,懒得产(。
然后是叙事体。
我这人写文有个毛病,喜欢一堆修辞成语专业术语引用全瞎扔进去,然后可以得到一锅神奇的东西。
相较而言段子体就是清纯不做作,所以我写的时候基本都是一便过,不会大改。
也就是放飞自我。
可叙事体不一样,放飞自我画风就不同了。
其实我喜欢的他们之间的爱是最纯粹不加修饰的,但写叙事体的时候就是想用脑子里储量不多的干货去一点一点装饰起来,试图让他们看起来更好一点。因为我眼中的这份爱是坚不可摧的,然后我想告诉大家,我萌的cp有这么好。
就反复修改。
内心就是
什么你说我是个没有卵用的吹
光说不吹
我现在就吹给你看
服不服
我吹你癞唻
要不要再吹一次
他!们!世!界!第!一!好!
听见没小王八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