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也是,我像是横跨千禧年的那些不前不后的,像是夏日里不知该分往何处的人,我是在这个时代无处藏身,诞生于上古游荡的幽灵,这个时代的领路人在我眼前,我拄杖想要跟随却被甩下。跟我同时代的人都离开了,我是这个时代最后的遗孀,我参与过的的所有记忆被刻在遗迹上却不会留下我的名字,而那刻上我名字的现代墓碑,也无我留下的任何痕迹。或许在我心里,我更适合埋葬在前朝的无字碑,而我也早该随我的朋友们一起离开了。

评论
热度 ( 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