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一小段双花

他不停地道歉,走马观花般回想了脑海里所有能道歉的事情,然后把所有愧疚懊悔倾斜出来。
——他想让孙哲平听一听。
即使张佳乐并不认为道歉能改变什么,他依旧固执到任性地把很多年前的记忆都翻了个遍。
张佳乐本不是个容易低头的人,甚至可以说倔强到了骨子里,即便是后来,那股子傲气还是分毫未变。
此刻他却无比真诚地在孙哲平面前揭开结痂的伤疤,他说他对不起孙哲平,对不起百花,对不起独自撑起百花的邹远,对不起拼死努力的唐昊,对不起挑杆承重的于锋,对不起其他队友。
“我甚至没有来得及带着百花和你,拿到哪怕一个冠军。”
他从来没有怨天尤人,但除了抱怨不公以外,他竟想不到怎么表达自己的愤懑。
“明明你也该得到一个世界冠军。”
他不信命,他只能把所有错揽在自己身上,好像这样就不必诉说往来客都不屑于听的那离经叛道的往事。
“抱歉——”许是嫌自己声音太小,他又带着不确定性的语气重复了一遍,“我说抱歉,你.......听到了吗?我的意思是说——我以前一直认为第一个冠军应该是我们一起拿到的。我是想要冠军,但是这个冠军,好像和我想的不太一样……是的,不对。我想要的百花的岁月,我们的荣光——我并不是说为国争光不好,只是,只是——
“我,我很想你。”
他语无伦次地说着早就在大脑发酵了不知多少年的话,努力使措辞显得认真地深思熟虑过而不那么尴尬,却被肩上拍的一巴掌吓了一跳。
“不许抱歉,”孙哲平说,“你是世界冠军。”


最近就很想尝试这种现代风格x
是糖x只是生活总会有点无奈,到了终点就好了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