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楚留香手游,武华武Gl,《风烟雪》,摸鱼别想了就这么短

#武华武gl,gl!是姑娘们!!!
#门派拟人
#华山师妹第一视角

我见过那武当异象。
清冷孤傲,不若尘世,更似自星汉下来的不近人情的绸缎。
一片一片的白雾接天,化作无穷的面纱,拂手便是惊世的出尘绝艳。
“海马吐云”。

我见过那凡间痴情。
师姐携武当的女道长同游,在窈窕莲叶下倚风拂阑,扁舟在镜面上茕茕孑立。
时值盛夏,带着三分春意的杨柳还未收起,宫粉羊蹄甲覆了满城,映在师姐的眼睛里,在一片黑白周身扩散开来。
她抿着唇,切慕之情自睫毛之后涌出来。

我见过那华山的暮雪。
一尘不染,在冷光下翻飞跳跃,流淌着霁月清风的潇洒。
晓光载着乱云裁破厅堂旁的窗,静默地回以天地明亮。
窗边是出神之人。

现在师姐还是不怎么爱提起那位女道长,小时候不懂,现在晓了怕是一开口,全是匿无可匿的思念。

唯“情”一字,心盲得我无从下手,胡乱挑开未来的面纱。
为何只能看到湮灭。

我还是没有女道长!!!
道长姑娘看我一眼!!!

评论 ( 6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