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觉得太颓了不好,于是想搞个连载。
关于《未完待续【贰】》。
设定于初中二年级,大概是周一到周五日更,不打包票不负全责,拖更了可以打我,然后周末休息。
鉴于上一篇是在太烂,这次打算改风格。
其他人物戏份大概会减少,着重于描写双花的情感与经历,毕竟天下书生何其多,什么经历也大多差不多,既然是同人文,我就走走他们和大部分人不一样的,属于双花的青春。
当然,这也是我的经历,所以倘若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一点点当年的心情,我也很开心了。
所以问问有没有人想看的呀x
话说回来,就算没有我也会写的。
当然如果有的话我会爆炸开心(。
占tag致歉。

评论 ( 1 )
热度 ( 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