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初中背景】《未完待续》完结附后记【1015-1023】

《未完待续》
2017.12.4

1015.其实这一年变化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生活上没什么变化,仍然是三点一线的校园生活。
只不过身边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也不知道这一批下一次刷新是什么时候。

1016.但两个少年已经想好了,尽可能地,让对方离自己近一点,再近一点。
青春年少,想法都是小心翼翼的啊。

1017.如果说在你的人生我只能留下这三年,我想尽我所能,把时间延长得再久一点,再久一点。
久到让我们的相伴,经历过苏堤春晓百花齐放,炎天暑月赤时当空,一叶知秋云淡风轻,寒冬腊月朔风凛冽,将浓墨重彩都沉淀在内心深处。

1018.就像他们说的,还年轻呢。

1019.热血或随着时光裹挟的风慢慢冷凝,记忆也被流逝的时光沙漏逐渐隐没。
就算有朝一日美好的终将逝去,也可把所有珍贵的想要的留恋过的深爱过的不舍得的憎恶过的厌烦过的梦寐以求的触手可得的通通化为汗与泪挥洒于辽阔碧空之下。

1020.则时光荏苒光阴似箭,只消看上一眼,描摹指尖上刻下岁月的痕迹,须臾间看似消亡于时空裂缝中的点点滴滴往事便追忆起当时的年少轻狂。

1021.即便做不到,他们只希望对方能过得开心点儿。

1022.这个很长很长的叙事曲未曾演奏完毕,
三年时间未曾走完。

1023.所以这个故事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后记
2017.11.18

1.
一直想写个长篇同人,终于如愿以偿。
当然我自己都没想到写了大半年。
这么快就过了大半年。

2.
双花是很好吃。
非常好吃的。
当然,吃的人也很多。
我知道大家关注是因为喜欢双花,所以我想为这份共同的爱努力一下。

3.
写文之类,最重要莫过于自己开心。
初衷是想把自己一腔热血满腹的脑洞播撒出去,所以无论是褒是贬都无法阻止我传播毒瘤。
当然,批评我会很开心地接受,赞扬虽是不敢当,总归是会有些开心。
人嘛。

4.
唠叨这么多咱来说回这篇文。
它真的是我很多的回忆,来lof写的第一篇文,第一个长篇同人,见证我文笔质的飞跃。
纵使现在也没多好罢了。
假使那段时光不曾逝去,我便会把它珍藏起来。
心底最深处。
所以他们的感情我真的很羡慕。
他等着他。
而他追了上去。
如果是我,也许我等不到那个人。
也追不上对方。

5.
如若今后茫然无措,便回来看看吧。
也许曾经的疑问,现在就能揭晓了。

6.
张佳乐和孙哲平的感情呢,是很复杂的。
不仅仅是友情,也不仅仅是爱情,有惺惺相惜的枭雄豪情,有相依相偎的信赖之情。
是啊,信赖。
当张佳乐已经决定好要无条件相信那个人,他其实早就想到可能会得到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但他更愿意相信他会得到一个值得托付一生的人,事实也的确如此。

7.
我也不知道会爱双花多久,客观来讲,热情也不是不会消退。
倘若不负责任地许下誓言,也不过是年少轻狂的玩笑罢。
趁现在还喜欢,多留下些痕迹也并非不好的。

8.
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陪伴,曲终人散,若是愿意陪看下一场戏,便是不胜荣幸。
只是一个说书人,山水一逢,三生有幸。

9.
不知道会不会有2呢……

End.
2017.11.18
In 桂林
By 百花缭乱 Blossom Roaring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