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初中背景】《未完待续》【965-970】

《未完待续》
2017.11.26

965.闹腾一晚上,老班查房前老罗和老王也回去了。
然后孙哲平就瞅着张佳乐盯着手机屏幕。
一脸第一次看到小卖部的欣喜。

966.“你脑补什么吃的呢。”孙哲平好奇。
“不,不再是脑部了,这是现实你知道吗!”张佳乐两眼放光。
“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孙哲平一脸茫然。

967.“是这样的。”
“怎样的?”孙哲平好奇。
“我写文,知道吧。”张佳乐开始bb。
“不知道。”孙哲平一脸冷漠。
“我说我来旅游,然后有个姑娘跟这儿住的。”张佳乐继续说。
“啊,这鬼地方还有人住。”孙哲平感慨地说。
“你烦死了。”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968.“然后这姑娘给我订了份外卖。”张佳乐一脸pretty good。
“够吃吗你……”孙哲平怀疑。
“她说订了比较多的!”张佳乐满脸是对未来的希冀。
“我觉着没多少,毕竟你的食量常人难以揣测。”孙哲平一盆冷水浇下去。

970.“她说我的是全家桶。”张佳乐据理力争。
“噢。”
“你的是全家桶乘以二。”张佳乐继续据理力争。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