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们一旦有机会强烈地爱过,就将毕生去追寻那种热情和那种光明。”
都自娱自乐了让让我

© 恒星时刻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双花/初中背景】《未完待续》【556-562】

《未完待续》
2017.6.10

556.作为一个懒人的典型代表,张佳乐在清明节前已经快累死了。
身体与心灵上双重折磨。

557.其实张佳乐房间挺整洁的。
原本。
至少孙哲平来那会儿,是这样的。
但段考那几天真的是复习到书本地上堆,卷子满天飞。
“就是那种‘走进房间踏出一阵清风便吹起张张试卷’的样子。”张佳乐绘声绘色地说着。
“你能理解吗?”张佳乐抬起头问。
“不,我不能。”孙哲平毫不犹豫。

558.鉴于这种情况,加上清明节,张妈就下达最后通牒让张佳乐整理好房间。
“我妈看着我房间就把我骂了一顿。”张佳乐面无表情地说。
“不可能吧,就这点事儿,你肯定还和你妈说了什么才惹她的。”孙哲平狐疑地问道。

559.其实,张妈当时进房间就说了一句话。
“你这房间就跟猪圈似的。”
然后张佳乐十分淡定地摊在座椅上。
“你有见过猪自己收拾猪圈吗?”

560.“不能怪我啊对吧!”张佳乐义愤填膺地说。
“这不都是饲养员收拾的吗!”张佳乐义愤填膺地继续说。

561.孙哲平觉得自己受到了来自张佳乐智商上的折磨。

562.其实张佳乐还憋着半句话没跟他妈说。
“我青春期你更年期,我让着点你。”
“你要敢说,你活不到现在。”
孙哲平对于张佳乐的作,给予了莫大的肯定。

评论 ( 5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